菜单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一行三人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1 21:22:44   点击数:3711

2017年4月25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和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三人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学工办齐一天、陈星参加调研会。

何志祥解读了目前招生的新形势,介绍了新形势下我校关于招生政策改革和招生宣传的新思路,包括:深入高中,从低年级开始做专业宣传;组织讲师团到中学做科普讲座;在学校学院网站上开设“我的学长”专栏以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在我校挑选部分优秀专业做出系列视频——“专业解码”。他对过去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予以支持。

李立君院长介绍了学院具体的专业设置和往年招生情况,她认为学院就业情况比较好,一方面得益于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学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学院对于本科类人才培养方案比较通识,就业不受局限,但是没有主导优势领域,在以后工作中将加以改进。同时加强网络宣传,包括学院网站、微信平台及视频自媒体建设。

蒋炳春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17届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自去年9月以来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关于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建议:保持就业队伍稳定,适当提高待遇,鼓励他们走出去;优秀教师深入中学进行科普宣传时也可邀请优秀学生同行等,并希望招生就业处继续给予学院支持。

潘日鸣副处长和沈学杰科长均就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