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15:00:19   点击数:3582

来源:学校新闻网

我校成功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校长廖小平热情寄语毕业生

 

【林大网讯】(文/学生工作部 张琼、学记团 王琪、孙敏)5月27日上午,“话别林大,建言母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廖小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副校长朱道弘、陈冬林、王忠伟等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冬林主持。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廖小平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与祝福,他说,学校将从今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全校性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再过十几天,学校还要举行毕业生典礼,他会亲自给每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和校徽。他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提意见也是对学校“深沉的爱”。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学校去年开始的新变化在毕业生中引发了很好的反响,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说,学校的道路修好了,景点变漂亮了,西园的篮球场拔地而起了,学生食堂敞亮了,东门进校大道有了花草了,书法绘画作品上墙了,管理服务部门的老师对学生的态度越来越好了,学生办事越来越方便了。总之,学校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了,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越来越舒心了。同时,受到校长的鼓励,毕业生们也坦诚谈了学校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完所有参会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廖小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去年学校确立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从一点一滴、每一件事扎扎实实去做。同学们看到了学校正在发生的一些新变化,这些变化包含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其中,也有全体毕业生的一份功劳。他说,今后,一些重要的学生活动、学生座谈会,他都会争取参加,多听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多和同学们交流沟通,以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廖小平回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关于学校发展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将对学校发展有益的想法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廖小平代表学校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说,同学们的发言字字珠玑、饱含深情,母校对你们的培养没有白费,希望各位在座的同学要珍惜这份同窗共度的时光,友谊长存;今天大家畅所欲言,大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的规划举措,小到学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同学们由知而行,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小见大,从中反映了我们服务工作的一些问题,同学们提出的这些问题、建议为我们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和提高学校内涵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依据。他强调,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们:无论大家今后从事什么工作,母校都会为大家感到骄傲,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每次回学校都会发现改变,都会充满惊喜,并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能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编辑/林影倩  审核/张学文、张胜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