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陈爱吾副教授为攸县一中师生开展人力资源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名师深入重点中学巡讲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8-06-05 14:39:06   点击数:2191

  6月1日,我校商学院陈爱吾副教授走进攸县一中,为200多名中学生带去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讲座由攸县一中副校长江亦成主持。

  在攸县一中报告厅,陈爱吾为该校学生作了题为“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精彩讲座。陈教授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认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化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中运用了大量的企业实例来阐述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应用,提出从管理角度来认识和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他从企业的实战出发,提出了三个认识与体会:从管理角度做人事;强调组织能力的建设;做专业的人事管理。并就如何提升执行力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最后陈爱吾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生动解答和互动讨论,生动精彩的报告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江亦成副校长表示,高校老师与中学师生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促进高校和中学的交流,让中学的老师和学生更多了解大学的选才原则、育人方向和学科专业内涵,也有利于中学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