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0:27:33   点击数:1125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 沈学杰)10月31日,以湖南都市职院刘显泽院长为组长的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近两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全面督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副校长朱道弘、吴义强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道弘主持。

      廖小平从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开拓就业市场、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完善多元化帮扶体系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客咖啡、家居产品设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电气信息类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招生就业处等就业创业场地,电话随机核查了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数据。

      下午,专家组在崇德楼召开督查反馈会,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责任制。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完善,积极引进高端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困难毕业生托底帮扶到位。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等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学校探索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模式,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将大学生学科竞赛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效结合,取得的成绩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许多项目得以转化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专家组从队伍建设、精准服务、加大创新创业扶植力度等方面,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赵运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组给予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依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切实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整改到位,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来源:学校新闻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