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湘乡市第一中学和湘潭县第一中学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9:43   点击数:3689

      11月4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湘乡市第一中学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信息科科长贺平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周航、湘乡市第一中学校副校长彭向峰等领导及高中一年级400余名师生参加并见证了授牌仪式。

      仪式由彭向峰副校长主持。彭向峰代表湘乡市第一中学向亲临中学参加授牌仪式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湘乡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04年,是全省首批22所重点中学之一,拥有120多个教学班,7000余名学生。湘乡市第一中学素以治校严、学风好、质量高而享誉省内外,百年来共培育出高初中毕业生70000余人。湘乡市第一中学成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充分体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湘乡一中的肯定和关爱,这将为两校强强联手搭建更好的平台。湘乡市第一中学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潘日鸣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湘乡市第一中学为我校的办学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湘乡市第一中学向中南林陆续输送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毕业生,近5年有近100名学子进入我校本科学习,是我校优质生源中学。这些学生进入我校后,继承 “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校风,秉承 “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业已成为两校共同的骄傲。潘日鸣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鼓励学生们刻苦自励,勤奋学习,圆梦理想大学。他的讲话,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最后,潘日鸣副处长向彭向峰副校长授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10月9日下午,在湘潭县第一中学行政楼会议室,也举行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洪晶波、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史灵芝、湘潭县第一中学校长齐学军、招生专干马兴旺参加了授牌仪式。近5年,湘潭县第一中学有148名毕业生考入我校本科专业学习。

      湘潭县第一中学创办于1946年,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中国第四至第七届百强中学。湘潭县第一中学实施“精细管理、内涵发展”的治校方略,教育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高,其高考综合指标连续十九年领跑湘潭市高中教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