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2018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9:19   点击数:1265

      11月16日上午,由长沙市就业局主办的题为“2018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市就业局相关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长沙市知名企业参与,提供优质岗位2000余个,市就业局工作人员现场公益派发“2018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手册”,讲解人才新政;并诚邀资深企业HR和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参会毕业生答疑解惑。

      市就业局副局长李洪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有关就业创业精神的具体实践活动,也是推动长沙市就业服务工作稳上新台阶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市就业局在未来还将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实现政府塔台、校企联手,多方共赢的局面。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多种渠道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校园招聘已成为企业选贤纳才、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平台。截止日前,共来校企业近1000家,提供岗位近30000个。

      据悉,11月24日上午在学校体艺馆将举办“湖南省涉林类2019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把握机会,实现就业梦想。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