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0:21   点击数:2021

      为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依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规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和年度目标考核要求,招生就业处开展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11月28日下午,在体育艺术馆附楼一楼招聘室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考核汇报会,副校长朱道弘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和部分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主持。

      首先,招生就业副处长潘日鸣就各学院前期提交就业考核材料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就业工作考核汇报评分办法作了相关说明。

      随后,朱道弘副校长讲话。他指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有可提升的空间。进一步强调就业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对待此次考核。要求大家认真落实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就我校贫困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精准帮扶和就业创业课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学院就2018届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亮点与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成员根据汇报情况和考核指标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分。

      汇报会后,就业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将对各学院申报的奖项进行审议,评选出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