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贯彻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9:50   点击数:2316

       4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何志祥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参加。

       何志祥从《干部任用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贯彻和要求、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干部任用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述。他指出,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实现选拔任用干部的科学性、规范性,必须在选拔干部队伍中做到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要强化程序意识,《干部任用条例》对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等都有严格的程序规定,在严格依照程序执行的基础上,提高每个程序的执行质量,真正把好干部选拔出来。其次要坚持选拔原则,严格遵循《干部任用条例》,根据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科学发展实绩、作风表现、廉政情况等原则来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再次要严格选拔,遵照《干部任用条例》中规定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提拔担任党政领导职务应当具备的基本资格等方面把好选人用人关。

       通过学习《干部任用条例》,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干部选拔的工作流程和自己肩负的责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