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沈良峰、尹鹏赴省内重点中学进行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 15:54:09   点击数:3124

  9月23日晚,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沈良峰教授、土木工程专业尹鹏博士,分赴株洲市南方中学和怀化市第三中学面向高中学子开展了专业认知科普讲座。活动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并得到相关学院及中学的大力支持。

  主讲老师以各自专业为主题,从专业的基础概念、应用领域、前缘及发展、专业内涵、知识架构、职业规划、我校专业办学特色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介绍。讲座课件精美、深入浅出、实例生动,老师们语言幽默风趣,过程中还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赢得了中学师生的阵阵掌声。

  组织专家教授赴重点中学进行专业认知讲座是我校应对新高考招生体制改革和探索高校与中学教育培养衔接新思路的重要举措。讲座目的一方面是帮助中学生扩大专业知识面,消除可能存在的专业认知误区,激励他们学习兴趣;另一方面是向他们展示我校各专业的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