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纪念办学65周年系列活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环保行业企业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14:52:01   点击数:945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深挖行业资源,满足用人单位招贤及毕业生就业需求,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纪念办学65周年系列活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环保行业企业招聘会”于11月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朱道弘及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前往现场与参会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共有广东如春生态集团、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参会,提供208个职位、1981个岗位,共有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已有4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满怀希冀,热情高涨,递上精心制作的简历,了解企业状况、薪资福利;用人单位、校友翘首以盼,细致解答,与学生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副校长朱道弘向参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建议。校友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回家”的机会,愿意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学校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需求和挑战,选聘母校优秀毕业生作为企业发展的储备人才,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