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3 14:57:53   点击数:123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学有所成、业有所就,引导大学生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11月11日上午,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立言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及150名培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刘洋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袁红梅、崔进、邱智军等一批校内外、企业名师担纲授课;内容包括就业形势与求职准备、就业信息搜索与管理、简历制作与修改、一对一简历诊断、面试技巧与策略、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求职礼仪、就业心理调适、朋辈求职成功经验分享、办公软件能力提升、职业生涯探索等12个专题,教学内容覆盖求职全过程。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月底结束。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之基,我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就业工作并严格落实,此次“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是我校依托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林业科技类)优势,不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体系,构建“就业育人”新格局,不断创新就业指导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支撑、贡献“中南林”力量。同时,长沙人社“校聘小屋”已落户我校,近期即可使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