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周波副教授为炎陵县一中学生开展生物技术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名师深入重点中学巡讲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8-06-05 14:47:01   点击数:2568

  6月1日,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周波副教授赶赴炎陵县一中,为200多名学生带去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这也是我校开展专家教授走进中学活动以来开展的第三场科普知识讲座。

  在炎陵县一中报告厅,周波为学生们带来了题为《揭示生命的奥秘的科学---神奇的生物技术》的精彩讲座。他从实例“多莉羊”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富有说服力的生物克隆案例,以及DNA重组技术的一般操作步骤,为同学们讲述了生物技术发展简史、现代生物技术的发展状况、生物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等内容,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他们的见识。

  通过专家教授进中学的活动,拉近了大学和中学的距离,加强了两者的衔接,让中学生对大学特别是对我校有了更直接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介作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