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08:41:20   点击数:1702

  5月28日下午3:00,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体育馆副楼320会议室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切缅怀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重温马克思经典著作。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志祥同志主持。

  何志祥同志首先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并以题目为《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开始了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马克思光荣的一生,重温马克思主义在历史发展过程中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在实践中不断被注入新的力量。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不断进取、不断学习,不断奋斗,要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好,用好。

  会议第二部分由潘日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同时还讲述了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友谊、与燕妮的爱情及青年时期的事迹,还原了青年马克思的生活艰辛,在面对复杂严峻的斗争环境与生活的重压下,仍执着理想,信念坚定。并生动的讲述了恩格斯与燕妮不仅是马克思的挚友和伴侣,更是马克思在追寻共产主义道路上的左膀右臂,给予了马克思巨大的帮助。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跨时代的著作—《共产党宣言》才能得以问世。

  参会党员通过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被马克思的光辉一生和奋斗历程而感动,特别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历程和丰硕成果有了新的认识,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与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