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就业工作人员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4 10:29:39   点击数:2246

      为切实加强我校就业指导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生涯指导与服务水平,招生就业处于3月11 -13日举办了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班(GCT)。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就业管理干部、就业指导课教师等53人参加了培训。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朱道弘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朱校长指出,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系统培训是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是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角色,安排好手中的工作,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承担这次培训任务的是国内著名的就业指导培训机构-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讲教师是北森GCT项目的MT、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赵海楠老师。培训内容包括高校生涯辅导教师团体辅导相关基础理论、实操技巧及团体辅导过程演练等。这次培训,提升了就业工作人员的生涯辅导能力,为他们参与就业指导课实践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收获的培训,希望学校以后多组织相关业务方面的学习培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