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安市第一中学等34所省外重点中学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08 10:49:34   点击数:3714

       为全面做好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拓宽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于4月中旬至5月初组织了12名教师分赴湖北、安徽、河南、山东、广东、河北、四川、福建、广西、重庆等10个省市70所重点生源中学开展进校招生宣传活动,与34所省级重点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是我校精准招生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我校与地方高中联系的重要平台。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后,双方将在协议框架下,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共赢原则,在学生专业发展、报考咨询指导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学校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培养国家需要的合格专业人才而共同努力。

 

附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上半年新增“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名单

省份

中学名称

河北省

武安市第一中学

磁县第一中学

魏县第一中学

临城中学

河南省

永城市高级中学

宁陵县高级中学

商水县第一高中

夏邑县高级中学

虞城县高级中学

郏县第一高级中学

广西区

钦州市第二中学

陆川中学

容县高级中学

梧州高级中学

宾阳中学

玉林一中

四川省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

四川省绵竹中学

四川省资阳中学

四川省隆昌市第一中学

福建省

福建省宁德第一中学

福建省光泽第一中学

湖北省

宜昌市第一中学

湖北省沙市中学

湖北省天门中学

重庆市

重庆市大足城南中学

安徽省

安徽省桐城中学

安徽省庐江中学

安徽省舒城中学

巢湖市第二中学

巢湖春晖中学

山东省

枣庄市第一中学

嘉祥县第一中学

广东省

江门市第一中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