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2月份“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15:37:12   点击数:9216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各级各部门和干部群众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应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招生就业处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云”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

        2月2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支部全体成员在微信群积极缴纳特殊党费,以表达为国分优、为民解愁的拳拳爱心和特殊情意。我支部共计交纳特殊党费3200元,已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上交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费专户。

        招生就业处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纽带作用,积极交纳疫情防控特殊党费,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工作助力。同时,全体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招生信息网、招生信息平台、就业信息网和就业服务微平台等“两网两平台”的优势,完善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网上报名审核相关程序,确保专业测试有序开展;开发网上招聘功能,优化线上就业指导、网上签约、报到证网上改办等网上服务功能,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疫情期间,开通了在线就业辅导,新增线上就业指导咨询导师10人;推送求职技巧等相关就业指导文章11篇;开放《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大学生职业素质与能力提升》2门就业指导在线课程;加强与第三方就业服务机构联系,将求职指导、公考辅导等各类线上专题辅导视频资源免费向毕业生开放;推送网上就业便民服务事项6项;推送152家招聘单位需求信息,提供岗位3000余个;完成“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影响调查问卷”2000余人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