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朱道弘到学院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2:16   点击数:10909

       5月7日-8日,副校长朱道弘分别深入到土木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林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旅游学院和政法学院督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朱道弘认真听取各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压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4月1日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个性化指导。对考研的学生进行精准的复试和调剂指导,提升考研录取率;对未就业的学生建立信息台账,弄清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状态,进一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加强对懒就业、慢就业学生的思想教育。要抓好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要整合学科和校友资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丰富就业岗位,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确保工作目标的完成。

       各学院均表示,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都亲自抓就业,形成院系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各学院将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采取各种应对措施和全体师生努力,会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