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6:39   点击数:14343

       6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誓词寻初心  支部书记何志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激励党员恪守承诺,自觉奉献,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致敬楷模守初心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宣传教育片。片中生动讲述了“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他们数十年如一日战荒漠、斗风沙,矢志不移、持续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最终战胜了肆虐的狂沙和恶劣的气候,构筑起一道道生态屏障,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突出贡献。观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六老汉”三代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永葆忠诚话初心  支部书记何志祥以《回望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率先垂范践初心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明确“三个聚集”、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双代会精神。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