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

发布时间:2024-01-11 10:05:49   点击数:894

近日,“新动能·新职场”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智联招聘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从四个维度评选出本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典范奖、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最佳高校就业创新奖和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100余所高校从全国30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瓜分四大奖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南开大学、长安大学等27所高校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

颁奖盛典现场,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高波,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孙雪凌,中国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明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晟安,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委会主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等作为颁奖嘉宾揭晓各大奖项,见证荣耀时刻。

据悉,该活动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已经走过19个春秋,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本领域的权威风向标,获奖高校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实践成果,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突出位置,主动适应新情况新变化,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模式,突出制度建设与条件保障、市场拓展与就业服务、就业教育与生涯教育、就业帮扶与跟踪“四个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多次获评湖南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2023年,在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就业桥-2023年度高质量就业”活动评选中,获得“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称号;毕业生冉起阳获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校始终坚持拓宽政校企合作的“朋友圈”,持续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中南林力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