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2:21   点击数:14486

1231日下午,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大会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就业专干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道弘主持。

会上,廖小平作了《压责任,聚帮扶,健机制,优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报告,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就业工作是良心工程,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继续实施建档立卡毕业生托底帮扶,鼓励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就业。

朱道弘宣读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代表先进集体作典型发言,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尹鹏代表先进个人发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和校长廖小平递交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汉青对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维护好校院两级用人单位资源库,精准分析引导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平稳。全体教职员工不仅要立足于岗位育人,致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还要热心做毕业生求职的“参谋”和“红娘”,带着感情带着爱带着责任,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王汉青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要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抓,抓重点,努力开创我校就业工作新局面,全力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