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20:55:43   点击数:10544

各学院:

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即将启动,为全面展示我校办学实力与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成效,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现请各学院上报招生宣传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学院简介、专业介绍、特色照片

二、报送要求

1.内容详实,重点突出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材料上报工作。学院上报的宣传材料将作为我校2017年纸质宣传和网络宣传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全面梳理和总结学院办学实力和发展成果,形成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做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同时提供负责本学院招生电话咨询人员的姓名、办公电话(对外公布)。

2.文字精炼,有吸引力

宣传材料要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做到文字精炼、生动、有吸引力。

(1)纸质宣传:学院简介和专业介绍请做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切实提高材料的宣传效果。学院简介请用数字展示本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和发展成果等,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专业介绍可参考学校招生网中的专业介绍,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

(2)网络宣传:学校正进行招生网改版,专设“教授解读专业”栏目,请各学院各专业指定相关专家以“问答形式”回答考生和家长的关切。问题总数在5-10之间,问题设置参考如下:

A.XX专业的学习(研究)对象是什么?

B.XX专业的本科核心课程有哪些?

C.学XX专业的学生需要具备什么特质?

D.XX专业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哪些问题?

E.社会上是否存在对XX专业的理解误区?

F.XX专业学生主要面向哪些行业就业,就业前景如何?

G.XX专业有哪些知名校友?

H.XX专业有些什么优势?

3.图片报送要求

照片拍摄时间应为近三年,要有美感和冲击力,照片分辨率不得低于1280*720,文件大小不低于1M,且须以文档形式详细标注照片内容。请各学院至少提供展示以下内容的图片,张数不限:(1)学院大门或办公地点全景照片;(2)实验室或特色教学相关照片;(3)学生活动照片;(4)各种获奖照片。

4.时间安排

学院招生宣传材料(纸质版)须经本学院主要领导审阅、签字,加盖学院公章。请于2017年4月15日前报送招生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122100707@qq.com。联系电话:史老师85623099。

 

 

    招生就业处

    2017年4月5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