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通知公告

关于推出2项就业便民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5:11:00   点击数:10240

各学院及应往届毕业生: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推进“互联网+就业”精准服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处现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理”的2项就业便民服务。现将相关说明通知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办理解约和遗失补办协议书

       应届毕业生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学生导航-办事大厅

       (一)办理解约

       应届毕业生在就业信息网上传:

       1.解约函 2.新单位接收函 3.原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盖章页)4.解约领取新就业协议申请表(需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网上办理地址:http://jy.csuft.edu.cn/link/page/id/1649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学生导航-办事大厅-办理解约)

       (二)三方协议遗失补办

       应届毕业生在就业信息网上传:

       1.三方协议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模板:http://jy.csuft.edu.cn/news/view/aid/138619/tag/cyxz

       2.遗失补领就业协议书申请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网上办理地址:http://jy.csuft.edu.cn/link/page/id/1649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学生导航-办事大厅-三方协议遗失补办)

        应届毕业生办理解约和遗失补办协议书在网上上传资料后,学院和学校将进行审核(审核信息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到毕业生手机),审核通过后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校内公示栏目公示五天。公示期满后,毕业生携带上传资料的原件到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体育艺术馆配楼317)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申请表可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办事指南-常用下载中下载)

       二、往届毕业生初办、补办和改办《报到证》(经申请,我校为试点单位)

       (一)初次办理《报到证》

       受理条件:湖南省内普通高校毕业、从未办理过《报到证》且在择业期内的毕业生。

       网上办理地址:

http://zwfw-new.hunan.gov.cn/hnvirtualhall/serviceguide/jsp/serviceguideck.jsp?approve_id=160744&type=xndtbm&dghy=&cscjwt=

       (二)补办《报到证》

       受理条件:1、受理2000年以后(含)的我省普通高校的毕业生。2、湖南省内普通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遗失《报到证》,补办《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满一年后遗失不予补办,由省级毕业生就业调配部门出具《遗失证明》代替执行《报到证》的功能。

       网上办理地址:

http://zwfw-new.hunan.gov.cn/hnvirtualhall/serviceguide/jsp/serviceguideck.jsp?approve_id=160721&type=xndtbm&dghy=&cscjwt=

       (三)改办《报到证》

       受理条件:择业期内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两年内,因故不到该《报到证》开注单位报到、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

       网上办理地址:

http://zwfw-new.hunan.gov.cn/hnvirtualhall/serviceguide/jsp/serviceguideck.jsp?approve_id=160724&type=xndtbm&dghy=&cscjwt=

       为了加快办理进度,往届毕业生初办、补办和改办《报到证》在网上递交资料后请及时电话告知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联系电话:0731-8562309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传真):0731-85623099(招生办) 0731-85623000(就业市场)0731-85623093(办公室)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 |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